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雷)終局之戰「香江番外篇」 「星爵」本尊在此現身!

克里斯‧普瑞特透過Tumi宣傳影片盡興地運用全新Alpha 3系列,公事後背包與20吋旅行箱。(Tum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熱映引發轟動,上一集擔綱重頭戲的「星際異攻隊」隊長「星爵」本尊、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則現身香港,攜手紐約商旅精品Tumi展開亞太及中東地區品牌宣傳活動,第一站來到設於金鐘太古廣場的Tumi品牌體驗館「Tumi Loft」,揭開他為Tumi擔任主角的宣傳影片。

Tumi於香港金鐘太古廣場開設品牌體驗館「Tumi Loft」,打造開放式的探索旅程。(Tumi提供)

Tumi Loft打造了一場探索式旅程,讓賓客沉浸在品牌的創新精神、創意和傳統;從建築本身就能感受到品牌的紐約根源:外露的鋼材、粗糙的混凝土地板和開放式布局,充分展現工業風的建築特色,散發國際化都市的魅力。Tumi創意總監Victor Sanz表示:「Tumi Loft融合創意與體驗,帶出品牌精髓。我們希望為賓客帶來一趟充滿動人故事的探索旅程,透過經典設計系列和當季最新創作,追溯品牌的成長,認識我們獨特的核心價值。」

Tumi於香港金鐘太古廣場開設品牌體驗館「Tumi Loft」,打造開放式的探索旅程。(Tumi提供)

克里斯‧普瑞特表示:「很開心且感謝我的工作經常讓我周遊列國,而Tumi是我最信賴的『旅伴』,無論穿梭至世界各地我都別無他選。」他認為,Tumi產品設計簡潔俐落、造型十足兼非常耐用,是一直以來選用的行李箱品牌。

Tumi Loft以經典設計和最新創作,引人追溯品牌的成長及獨特的核心價值。(Tumi提供)

對於克里斯‧普瑞特的加入,Victor Sanz表示:「能夠邀請克里斯‧普瑞特為我們拍攝全新亞太及中東地區宣傳影片、宣傳 Alpha 3及 Alpha Bravo系列,我們深感興奮。對Tumi而言,克里斯是新一代好萊塢型男的典範;在國際舞台上擁有無比感染力,台下卻散發無畏又真誠的個性,絕對能與我們日益增加的新世代消費者產生共鳴。」

各種客製化的吊飾配件締造個人化潮流風格,是Tumi Loft的另一亮點。(Tumi提供)

克里斯‧普瑞特也說:「我只會為我在現實生活中經常使用的產品宣傳,而Tumi正是其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