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國瑜出局!政治強人密室同台 韓郭成局外人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難得一見的政治電影《幻術》,片中的政治人物都是用本名。國寶級演員石峰大哥飾演前總統李登輝先生,沒想到早在20年前就曾在總統府被李前總統接見過,當年以資深演藝人員身份被總統接見握手時,李前總統特別看著石峰長達30秒,對著石峰說:「你一定會越老越紅!」而石峰也果然如老酒一般越陳越香,持續拍出多部好作品!現場為了宣傳電影,石峰更突然板起面孔呼告:「我現在呼籲全國同胞進戲院支持《幻術》!」

電影《幻術》記者會;石峰(左)、竇智孔。(記者陳奕全攝)

電影《幻術》記者會;出品人暨編劇蘇敬軾(左起)、林煒、石峰、竇智孔、阿布、導演符昌鋒。(記者陳奕全攝)

在劇中飾演隨扈的林煒也表示可以近距離欣賞石峰的演出更是一大享受!此次參演《幻術》也是林煒首次接演政治電影,「我一直很嚮往這種神秘的角色,但一直沒人找我,因為我太斯文了!這次不是要背對白而是要掌握角色內心世界的對白!」兩位實力派演員的對手戲更將擦出過去前所未見的火花,不少觀眾大讚:「內心戲超強大!不講話眼神也都是張力!」

電影《幻術》記者會;阿布(左)、林煒。(記者陳奕全攝)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搬上大銀幕,不只以全新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更找來石峰、竇智孔、阿布、林煒等實力派演員,以「真名真姓」一字不改演出所有你我都熟知的重量級政壇大老,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將「原名」現身!」

《幻術》電影由費思兔文化娛樂出品,臺灣重量級導演符昌鋒執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製片郭木盛攜手打造臺灣版《誰殺了甘迺迪》,台灣首部政治懸疑大作《幻術》將成為今年話題性最高的燒腦神片!

電影角色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