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成員人間蒸發數年 突變男一回來了

柯家豪赴中國攢錢。(祈願樹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Super 131男團成員柯家豪消失台灣螢光幕多年,原來是已將演藝重心西進,檔檔都承接了男主角的角色,也演出《罪美人》,對於這樣的幸運,柯家豪特別感謝製片人和導演給與他這些機會。

柯家豪(右)赴中國攢錢。(祈願樹提供)

自小就拿過全國武術冠軍的他,更是發揮了所長,在幾檔古裝電影裡施展了拳腳,雖然每每通天熬夜,打到全身酸痛黑青,柯家豪卻依然感到十分開心,像是重回自己小時候練功的情形一樣,只是武術導演的要求高,最長的一組吊鋼絲又空翻的武打動作,足足花了3個大通天才拍完,柯家豪也總是苦笑着說,不怕文戲0.7頁紙,只怕武戲0.1頁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