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男星玩叔姪戀 撿李奧納多舊鞋穿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巴黎我愛你》、《紐約我愛你》最新系列作《柏林我愛你》星光熠熠,由綺拉奈特莉、海倫米蘭等明星組成一段段動人的柏林故事,《鋼鐵人2》大反派「鞭狂」米基洛克在片中大玩叔姪戀,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德國名模舊愛東妮賈恩上演一段邂逅,幕後導演更大有來頭,正是《沒有耳朵的兔子》德國性格男星提爾史威格。

米基洛克(左)與德國名模東妮賈恩有精彩對手戲。(采昌提供)

米基洛克在80年代曾以《愛你九週半》成為風靡萬千女性的「性感男神」,瀟灑不羈的他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時,毅然息影並投入他夢想的職業拳擊生涯。不過他的拳壇之路幾度危及性命,甚至因為毀容而成為「好萊塢棄兒」。經過17年沉潛,他終於憑藉電影《力挽狂瀾》勇奪金球獎影帝。

片中米基洛克僅著一條白色內褲,露出全身的肌肉和刺青,演出風流倜黨的帥大叔。他因為一次出乎意料的搭訕邂逅,差點犯下人生最大的錯誤,更因此在廁所中崩潰痛哭,用深刻演技完美演繹鐵漢柔情,令觀眾為之動容。雖和東妮賈恩相差40歲,但兩人一來一往的曖昧對話頗讓人玩味。

伊萬瑞恩變身搭車躲避追殺的工程師。(采昌提供)

另外英國男星伊萬瑞恩在片中扮演一位搭計程車逃避追殺的工程師,遇上飾演女司機的德國女星西碧柯綺莉,兩人在話題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一個是變態又冷血的「小剝皮」拉姆斯波頓,一個是「小惡魔」提利昂摯愛的妓女雪伊,兩人同框的畫面也讓粉絲笑說「有種『前世今生』的既視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