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發大財!「5月賺20億」激動狂吼影片瘋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8歲張庭與老公林瑞陽結婚10年,經營自創品牌賺進至少數十億,2人還曾大手筆犒賞員工,砸千萬元包郵輪,招待網銷商到南韓5天4夜旅遊,只是近日張庭、林瑞陽在活動上高喊「5月突破20億」的影片瘋傳,不少網友看完全都震驚表示「好可怕」,有種洗腦大會的既視感。

張庭(左)、林瑞陽震驚網友。(翻攝自微博)

微博網友瘋傳張庭、林瑞陽夫婦出席活動22秒影片,影片中夫妻倆超亢奮,與台下群眾一起倒數,高喊「極限挑戰!美不設限!5月突破20億」,講完張庭更激動地向台下揮手,鼓勵員工5月份業績能突破20億元人民幣。

張庭震驚網友。(翻攝自微博)

這段影片引發中國網友兩極評論,有人震驚表示好可怕,「大型傳銷活動現場」、「好傻 台上台下的人都傻」、「洗腦現場」、「張庭徹底把我的童年回憶毀了」,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鼓勵員工賺錢沒有錯,「正當生意不偷不搶」、「可是人家沒逃稅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