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南非總統曼德拉御用設計師 招牌設計現Dior

非洲時尚大師Pathe'O為Dior 2020早春度假系列設計的襯衫。(圖片來源:https://www.vogue.co.uk/shows/spring-summer-2020-resort/christian-dior/collection)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明(1)天就是日本德仁天皇即位,「令和」年代開啟,皇室御用設計師將如何裝扮皇室成員成為時尚界矚目的焦點;而地球的另一頭,已故南非總統曼德拉的御用服裝設計師Pathe Ouedraogo(Pathe'O)應邀為Dior設計襯衫,也引起時尚話題!

非洲時尚大師Pathe'O為Dior 2020早春度假系列設計的襯衫背面有已故南非總統曼德拉的頭像紋章。(圖片來源:https://www.vogue.com.au/fashion/news/maria-grazia-chiuri-on-the-inspiration-behind-her-dior-resort-2020-collection/image-gallery/a34688f6e661ebaad5ae4ff0b8bbf004?pos=5)

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右)與非洲時尚大師Pathe'O討論設計。(翻攝自Instagram@suzymenkesvogue)

Dior於摩洛哥馬拉喀什巴迪皇宮舉辦2020早春度假系列大秀,邀請眾多具有非洲背景的創作者參與設計,非洲時尚大師Pathe'O應邀設計了一款襯衫,以他招牌的印花設計為標誌,背面特別裝飾了曼德拉頭像紋章,以向這位偉人致敬。Pathe'O先生表達了他對此跨界合作感到的榮耀,「這個系列帶來的衝擊將會跨越迴響整個非洲與世界。」促成此合作的顧問Anne Grosfilley也說:「此系列將成為所有非洲與非裔設計師們領悟到自己的天分與創意的指標。是時候善用它,發展經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