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代挺布拉格愛樂 建議文化部這樣做

2019/04/30 17:07

布拉格愛樂(PKF)中國演出受阻。(翻攝自網路)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來台灣吧!」中國因布拉格市長愛台而拒絕布拉格愛樂赴中巡演,今(30)日紛紛有政治人物向「布拉格」喊話,立法委員洪慈庸說,「我們是擁抱多元文化與自由的國家,更歡迎布拉格愛樂到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吉普(左)相當友台,在布拉格愛樂遭中國報復性打壓後,他願意牽線讓布拉格愛樂來台灣或其他亞洲國家演出。圖為賀吉普3月訪台時與總統蔡英文會面。(中央社)

立法委員洪慈庸(右)全力支持布拉格愛樂來台演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洪慈庸表示:「我稍早已向文化部李連權次長建議,支持布拉格愛樂來台灣的三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台北兩廳院、台中國家歌劇院、高雄衛武營,更可主動協助了解各展廳下半年檔期。台灣的展演能量越來越強,這是軟硬兼具的實力,歡迎全世界看見台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