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潮筆記!手寫、數位瞬間移轉

萬寶龍數位擴增筆記本換裝登場,推出迷彩紋Saffiano皮革拉鍊式外殼。(Montblanc提供)

萬寶龍匠心系列迷彩藍數位擴增筆記本。(Montblan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7年問世的萬寶龍(Montblanc)數位擴增筆記本掀起了一次書寫革命,不僅讓擁有實際紙張書寫感,還能隨時隨地整理、分享筆記內容;透過內建功能,手寫筆記和素描即能立刻從紙張轉換至數位裝置,為工作增添效率及樂趣。尤其精巧設計適合於旅行使用,即使在有限的空間,如飛機或火車,也能輕鬆工作,大受各界商務人士所喜。這一季,萬寶龍為這款「筆記本」換上時尚封套,包括綠/灰色迷彩、藍/灰色迷彩、以及都市競速典藏款(Urban Spirit Racing),帶來更精緻的工作感受。

萬寶龍Urban Spirit都市典藏競速系列數位擴增筆記本。(Montblanc提供)

數位擴增筆記本採全新拉鍊式外殼設計,內含一本筆記本與一支書寫工具。(Montblanc提供)

針對追求時尚與工作效率的創意人才,萬寶龍為數位擴增筆記本推出全新的迷彩紋Saffiano皮革雙色組合全拉鍊式外殼,更富潮流與精緻品味。同時,萬寶龍自昔日賽車精神擷取靈感,結合平滑柔軟的穿孔式皮革與特殊紅黑設計的提花襯裡,打造都市競速典藏款,散發賽車與復古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