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閨密聯手逼離婚 女星遭誣陷偷情下獄

禹喜珍在《好女人壞女人》飾演保險規劃師,遭閨密破壞婚姻。(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禹喜珍曾在韓劇《背叛愛情》被耍陰謀的姐姐橫刀奪愛,新劇《好女人壞女人》婚姻又遇上閨密介入,婆婆被小三的財力與家世背影利誘,2人聯手逼她離婚,甚至誣陷她外遇因此入獄!

禹喜珍在《好女人壞女人》飾演一個工作運欠佳的保險規劃師,與老公在公益活動上相識相戀而結婚,而沒想到一同做公益的好姐妹姜成美,卻覬覦她的老公,不僅讓他成為自己的下屬,明目張膽設局告白,竟讓禹喜珍撞見這一幕,大受衝擊。

除了閨密攪局,禹喜珍在劇中男人緣超旺,不僅有正牌老公,還流連在玄宇成、張宰昊兩人之間,各有複雜的感情糾葛。其中禹喜珍與玄宇成這對冤家相遇彷彿災星降臨,玄宇成每次遇到她都會出事,有場戲玄宇成要撿手帕而爬牆,卻被禹喜珍誤認要輕生,急忙拉住他的腳,之後才發現自己搞錯。兩人拍得太認真,禹喜珍的臉甚至貼在玄宇成的屁股上,而這場烏龍事件也開啟了兩人日後的發展。

禹喜珍出道逾30年,現實生活中單身的她,日前受訪時透露「想演出那種可以感受得到日常生活的作品」,藉由自己演繹現實的各種酸甜苦辣,而能讓觀眾有所感受。而《好女人壞女人》這部戲,便藉由愛情治癒了從人身上受到的傷害與痛苦,傳遞「人就是希望」的信念。《好女人壞女人》將於5月2日晚上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