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歲人氣樂團隊長報喜訊 孩子「在櫻花遍地下誕生」

「世界末日」隊長Nakajin,昨宣布老婆順利誕下第一胎。(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樂團 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32歲隊長Nakajin,昨宣布老婆順利誕下第一胎,他在推特寫下:「在櫻花遍地的日子中,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他更感性感謝老婆的付出,表示自現在開始,將以音樂人和父親的身分繼續前進。Nakajin 2年前發表言論,表示和圈外老婆交往多年,決定攜手走向婚姻,希望彼此能共度人生中的任何困難。

Nakajin如今為隊中繼Saori後,第二位升格父母的成員,另一成員DJ Love上月也宣布老婆懷孕,孩子預計8月誕生。該團今年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Eye》與《Lip》,其中《Lip》唱出人生光明面,包含情歌《YOKOHAM blues》、《RAIN》等,反映樂團過去4年生活的轉變,新生命也將來到他們的生活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