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譙「騙藍又騙綠」 崩潰爆氣:拿錢死全家

館長深夜開直播,表明不能質疑他愛台灣的決心。(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昨晚發文透露,近來因為狂轟中共,導致許多工商合作被取消,估計損失數百萬台幣。怎料竟有網友認為他討拍,狠酸:「騙藍又騙綠」,讓他爆氣在深夜開直播回嗆,更發文:「國民黨?民進黨?哪個有拿錢給我,我死全家。」

「館長」陳之漢表態,為了台灣可以不賺錢。(翻攝自臉書) 

館長深夜在直播中反擊網友,談到藍綠的許多政治人物,「如果我今天有拿他們的錢,歡迎檢調單位來查,沒有你要不要道歉?什麼叫做騙藍又騙綠。」他更怒吼酸民:「你不愛國,要當人家的走狗,台灣有自由言論的,你能夠講話,我不能講話?」緊接著怒飆五字經,看來火氣不小。

「館長」陳之漢常在直播談政治。(翻攝自臉書) 

館長提到:「騙要有錢賺,騙要有收益,請問我騙什麼?馬的咧。」而有網友稱他是在製造兩岸對立,更是讓他無法接受,他氣得回應:「是我去製造對立嗎,是哪一個國家,動不動就說要武統台灣?哪個戰機又飛來我們的國家呢?」更稱網友可以去質疑他的政治立場,但不能更懷疑他熱愛台灣的決心,戰力破表反擊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