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生3子進不了豪門 李澤楷獨寵「千億女友」爆真相

郭嘉文成為李澤楷獨寵的千億女友。(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身價高達1300億,情史也同樣豐富,最出名的一段非梁洛施莫屬,梁洛施在交往4年內替他生下3子,最後仍進不了豪門,黯然分手;結果他對待現任女友郭嘉文態度明顯不同,極盡寵愛,一改低調作風大方認愛,還以女友名義買下台幣4億元豪宅,更讓外界好奇郭嘉文如何擄獲李澤楷的心。

李澤楷和小26歲女友郭嘉文日前一起出席賽馬活動,大方以情侶姿態合照,笑容滿面相當甜蜜,相較於過去戀情,李澤楷明顯獨寵郭嘉文,原來郭嘉文確實有過人之處,像她至今依然維持低調作風,沒穿名牌或配戴名貴珠寶,反而選擇粉藍色蕾絲洋裝,包包也是美國「平民名牌」Kate Spade,而且還是2年前的舊款,身為千億女友卻沒因此變得奢侈或炫富,還和李澤楷一樣喜歡理財,難怪會獲得寵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