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勁寶吃飯像法式大餐 Ella「每餐陪吃2小時」超崩潰

Ella獲得「Channel V年度最佳電影主題曲」及「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23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前天在澳門登場,Ella、信、李玟、林志玲等人都出席共襄盛舉,Ella獲得「Channel V年度最佳電影主題曲」及「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讓她相當開心;她也搞笑在台上話家常,透露拍完電影《大三元》後才比較有時間陪兒子勁寶,「但勁寶每天吃飯都像吃法式大餐,都要花1、2個小時才能收工,我快崩潰了!」

Ella(右)出席「第23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在後台巧遇信,2人形成最萌身高差。(狠耐聽音樂工作室/Channel V提供)

Ella也開玩笑表示參加頒獎典禮可以暫時轉換身分,用女歌手的身分跟大家見面,但她將2019定義為自己的戲劇年,希望除了歌手獎項,未來也能獲得演員獎項肯定。

Ella(右)和老公賴斯翔育有1子「勁寶」。(翻攝自臉書)

信則獲得「港台最佳男歌手」獎,同時首唱新歌《煉金術》並宣布將要發行新專輯,結束後更不忘帶工作團隊去大啖葡國菜與海鮮等美食,把工作之旅變成美食小旅行,另外,他在後台巧遇Ella,2人開心合照形成「最萌身高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