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兒偷做這件事 鄧超上工後大崩潰「怎麼辦」

鄧超。(翻攝自鄧超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演員鄧超及孫儷結婚8年,育有一子「等等」及一女「小花」,一家四口感情和樂,夫妻倆也時常分享日常生活。今(29)日鄧超貼出女兒偷幫他擦指甲油的照片,笑翻一票粉絲。

女兒偷幫鄧超塗指甲油。(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對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鄧超微博)

4歲的小花對指甲油非常狂熱,爸爸跟哥哥經常成為她的實驗對象,鄧超曾貼出女兒幫他塗指甲油的影片,無奈表示「妳能不能放過我阿(啊)?我也有尊嚴的」,孫儷更爆料若是爸爸不在家,哥哥就會慘遭毒手,讓小花被冠上「指甲油狂粉」的稱號。今日鄧超在前往發布會的路上才發現手被女兒塗了螢光粉的指甲油,崩潰詢問網友「怎麼辦」,又自問自答「只能一直握拳了」,讓網友笑說「你可以配件裙子,會更完美」、「妹妹真是潮」、「小花妹妹的手藝真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