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市賣冰 去年熱銷第一名是...

美國人氣花生醬品牌SKIPPY採用招牌香濃的花生醬製成冰淇淋、甜筒和雪糕,以另一種冰涼風貌呈現出熟悉的滋味。(JASON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才四月底,氣溫已經逼近夏日,JASONS MARKET PLACE看準炎夏商機,即日起至5月12日推出年度最大重量級冰品活動「世界冰品大賞」,精選符合年輕族群喜愛、來自韓國、日本、美國、澳洲、紐西蘭等超過40款的話題冰品。

JASONS去年最熱銷的進口冰品由樂天酷立吸冰淇淋奪冠。(JASONS提供)

來自美國的SKIPPY是家喻戶曉的花生醬品牌,SKIPPY採用招牌香濃的花生醬製成冰淇淋、甜筒和雪糕,以另一種冰涼風貌呈現出熟悉的滋味,帶來全新體驗。日本人氣現烤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則與赤城乳業聯名推出「PABLO聯名款 起司風味冰棒」,以招牌起司塔的概念製作冰棒,冰棒外層為白巧克力,冰棒內使用PABLO入口即化的奶油起司,更加入酥脆的塔皮碎片,每一口都能吃下濃郁奶油起司和脆脆的口感。

日本人氣現烤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則與赤城乳業聯名推出「PABLO聯名款 起司風味冰棒」。(JASONS提供)

JASONS去年最熱銷的進口冰品由樂天酷立吸冰淇淋奪冠,以類似果凍飲的包裝設計帶來用「吸」的冰淇淋,口感冰涼滑順又不沾手,獲得許多女性消費者和兒童的青睞,今年除了提供往年最熱賣的香草和葡萄口味,更推出全新瑞士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甜而不膩的清涼口感預計也能大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