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公布競選帳目 慘遭嘲諷「五星級滷肉飯」

韓國瑜下午兩點親上火線公布競選帳目。(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兩點親上火線公布競選帳目,收入1億2914萬9779元,支出1億1408萬7536元,結餘1506萬2243元,他認為前立委蔡正元欠他一個道歉,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卻趁機揶揄他是吃了「五星級滷肉飯」。

蔡正元日前爆料指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韓國瑜募款4000萬競選經費,此舉讓韓國瑜「滷肉飯」形象遭外界質疑,下午2點他公布捐款細目駁斥蔡正元指控,並要求蔡正元道歉。

對此,黃創夏提醒韓國瑜:「依法,高雄市選舉上限是『8884萬』。」他說,結果韓國瑜募得「1億2914萬」,花了「1億1408萬」。黃創夏的感想是:這真是「五星級的滷肉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