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後悔沒早婚 嘆6年前有機會卻錯過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今年33歲的棒棒堂成員小煜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坦言憧憬婚姻,認為男人先成家後會比較穩定,像他好兄弟阿緯,就是「成家後立業」的好例子;以前阿緯夢想當武打明星,努力學武打、拍電影,但事業一直沒有起色,「自從我介紹他老婆給他,他成家後努力想為這個家付出,把所有的心思都投到事業裡,現在他們也生了兩個小孩,非常幸福」。小煜也說越早結婚越好,怕和孩子因為年齡差距有代溝,他很後悔沒在26、27歲時結婚,「本來有機會,可是好像又溜走了」。

小煜後悔沒有早點結婚。(中天提供)

陳櫻文和老公交往一個月就閃婚。(中天提供)

「布丁姐姐」陳櫻文結婚9年多,育有2個兒子,她透露和老公僅交往1個月,手都還沒牽就結婚,婚前不認為會有婆媳關係,但搬到夫家與婆婆同住後,和婆婆摩擦不斷,婚後第一個月就想離婚,老公夾在兩人之間也莫可奈何,只能用行動表達對她的支持,「不管吵多兇,他(老公)都站在我這裡」。直到有次她和婆婆又發生衝突,老公思考良久,一反過去默不作聲的態度,用溫情攻勢說明他的為難,希望她能退讓,說完瞬間落下兩行淚,她直呼:「那瞬間覺得我好像巫婆!」陳櫻文認為婚姻當中,另一半真的很重要,建議邁入婚姻前,最好要多看看,但說完立刻被虧閃婚,陳櫻文笑答:「我前面經驗也滿多的!」笑翻全場。

范瑞君認為踏入婚姻前要三思。(中天提供)

范瑞君與同為演員的老公戴立吾結婚10年,一開始擔心老公性子急,如果要生小孩,自己可能要多擔待,卻意外發現老公是「女兒奴」,她幾乎沒有機會抱到女兒,反而是老公搶著抱,連洗澡都搶著幫女兒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