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樂基兒生了尬黎明 曬寶寶正面照報喜

樂基兒與黎明曾有段婚姻。(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樂基兒與黎明曾有段婚姻,就在黎明宣布當爸的同年,樂基兒也被拍到與老公lan已經造人成功。她去年11月大方承認懷孕,今(28)日曬出與寶寶的合照,引來網友送上祝福。

樂基兒曬照報喜。(翻攝自Instagram)

樂基兒(左)2011年陪黎明出席「第2屆紐約中國電影節」,分享他獲得「亞洲最傑出藝人獎」的喜悅。兩人已於2012年10月離婚。(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樂基兒與黎明曾在2008年至2012年有段婚姻,離婚後,黎明今年3月宣布和助理陳泳儀(阿Wing)交往,隔月宣布當爸,迎來女兒的出生。樂基兒則是在2017年與有機食品大亨lan結婚,她今日除曬出與寶寶的合照外,也同時宣布將暫時不會更新社群平台,希望能夠好好享受與寶寶和家人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