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楊繡惠痛失真愛 男友猝逝自責淚崩「一生遺憾」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4歲楊繡惠至今單身,其實她情路多舛,曾分享不少心碎經歷,日前就在節目中揭露此生最痛,和男友一次吵嘴後,就到外地演出1、2個月,沒想到竟變成一輩子的遺憾,「最後一次接到他的消息是他走了」。

楊繡惠情路多舛,常上節目分享心碎經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楊繡惠表示,當時的男友大她13歲,因此相當寵她,像她曾抓狂把對方要價幾十萬的音響丟掉,男友不但沒生氣,反而好聲好氣安撫她,不僅如此,男友還曾跟她說,「妳就不要唱歌了,我們買個房子然後就結婚」,但她那時對結婚還沒有想法,男友也承諾,即使最後沒結婚,也要買房子給她。

不過楊繡惠卻斷然拒絕男友提議,「我的興趣就是唱歌,你要等就等,不等就算了。」還鬧脾氣丟下男友到外地演出1、2個月,沒想到一回家就接獲男友心肌梗塞猝逝噩耗,過了10多年後,她再回想起和男友相處的回憶,忍不住哽咽感歎,「這個人才是真正對我好的人,這是我人生的一個遺憾,只有對他。」

楊繡惠坦言曾多次算命問姻緣,「但是大概有15個跟我說『妳沒有結婚的命,妳的姻緣很薄』。」現在的她還是沒放棄結婚念頭,「因為這樣才能得到一半的遺產,我不是愛錢,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結婚才可以合法地抓姦,女朋友怎麼抓姦?人家一句說我不愛妳,妳就摸摸鼻子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