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憶當兵操到滿手血 這樣洗澡「都想自殺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中對國防議題發表個人看法,主張勿弱化國防,沒想到此舉引來中國網友留言嗆聲,「這麼有膽怎麼不去當兵」,對此,館長回嗆:「我是台灣最慓悍的海軍陸戰隊裡面最精實的一群,什麼都可以跟我嘴,就是不要跟我嘴當兵。」更爆料以前當兵沒人性,有些操練甚至讓人想自殺。

館長回憶過去當兵的往事。(翻攝自金剛直播)

館長曾是職業軍人,位階中士服役於海軍陸戰隊,雖已退伍多年,對過去的操練仍記憶猶新。他表示,「以前要上台做刺槍術表演,可以操到兩個月雙手虎口都到流血,左胸口永遠都是瘀青的。」如果吃飯發出聲音,「長官會要所有人把咬過的食物吐回碗裡,反覆吐到滿滿一碗再開始吃,這叫八寶粥。」

館長曾是職業軍人,位階中士服役於海軍陸戰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館長分享關於學長學弟制的往事,「老兵在寢室抽菸,新兵要用手在下面接煙灰。」連洗澡時都只有老兵有清水洗,「他們會把排水孔塞住,讓刷過牙、洗過身體的肥皂水留住,新兵就只能用這些水洗。」不過館長也表示以前部隊雖然操練辛苦又非人性,但每個人體能好、戰鬥力十足。他也對中國網友嗆聲,「不要嘴當兵,我當的兵真的不是你們能夠想像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