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南山CÉ LA VI高空酒吧開幕 試菜筆記搶鮮看

CÉ LA VI 熊本生蠔佐北海道干貝。使用北海道干貝,以柑橘類水果醃漬,讓干貝帶有天然的酸調,兩層干貝裡還夾帶半塊生蠔,用料彭派,搭佐柳橙、西瓜、水果莎莎,開胃菜在清新爽口感中,帶著奢華。(CÉ LA VI 提供)

伊比利豬老饕佐中式BBQ醬汁。使用伊比利豬的「老饕肉」(上蓋肉),肉質軟嫩,烤到七分熟,保有一些肉汁,佐以奶油燉煮的大白菜、三星蔥薑醬和辣根醬,整體鮮嫩多汁,口感如品嚐和牛軟嫩。(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近來熱議的微風南山高空酒吧CÉ LA VI,已於昨日正式開幕,是繼新加坡、香港、可倫坡、吉隆坡之後,於台北再下一成。CÉ LA VI Taipei位於微風南山48樓,以露天高空酒吧可俯瞰台北城市景色,為一大亮點,是來台觀光客、商務人士,或者都會男女下班喝一杯小酒的好去處,加上它頂著LVMH集團的名號,更讓此高空酒吧顯得高檔而神祕,但比較令人訝異的是,飲品起價300元,主廚還提到,其實在台灣吃午晚餐的內容C/P值更高,他透露,在新加坡提供的菜色大同小異,僅食材來源、擺盤不同,但在新加坡一客價格約為台灣的1.5倍。(台灣午間套餐價位約800元~1,300元、晚間套餐價位約2,300元)門檻並沒有想像中高。

CÉ LA VI 抹茶搭配黑巧克力。(CÉ LA VI 提供)

CÉ LA VI 奶茶塔搭配香草冰淇淋。(CÉ LA VI 提供)

CÉ LA VI 溫A5和牛薄片加入香油、白芝麻醬、黑芝麻醬醃漬後炙燒,唯A5和牛油脂已很充足,再搭配香油、葡萄籽油後,口感有點過於豐腴,但巧妙的是,主廚以在地的鎮江香醋提味,上方鋪滿新鮮切丁的青芒果,肉質軟嫩、果丁青脆,酸酸甜甜,讓人玩味。(CÉ LA VI提供)

CÉ LA VI Taipei最大話題,無非是戶外私人包廂,靠窗的「嵌入式」設計,頗有搭乘遊艇的閒適感,還打著品牌辨識度極高的紅傘,營造出獨樹一格的私人空間,且每個戶外私人包廂,都安裝了獨立冷暖恆溫空調,一年四季都可在戶外舒適用餐,享受絕美景觀。

Jason Licker 甜點亦為CÉ LA VI必嚐。他熱愛生活與旅行,足跡遍及全球,油期喜愛探討亞洲風味。黑巧芝麻帕林內千層。(CÉ LA VI提供)

CÉ LA VI 雙層烤布蕾,為來自紐約的甜點主廚Jason Licker力作。(CÉ LA VI提供)

黑鱈魚佐花菇柴魚高湯燉蛤蠣、台灣香菇、漬山葵。使用加拿大黑鱈魚以保鮮膜塑型,運用乾香菇、柴魚與昆布熬製成的高湯出汁,以12度低溫烘調鱈魚10至12分鐘,帶出此道鱈魚的新鮮甘甜,上方為青豆碎、現磨的山葵,食材使用很大方,湯頭亦十分鮮甜。(記者凃盈如攝)

CÉ LA VI 炙燒紐西蘭國王鮭,在國王鮭上將鹽與七味粉灑上,再將其炙燒,散發焦香燻味及豐富油脂,搭佐以香菜、墨西哥辣椒及些許薑蒜製成的泥,整體味蕾提高了豐富層次感,上頭綴上芋頭脆片,十分豐潤有食趣。(CÉ LA VI提供)

菜色方面,CÉ LA VI Taipei以的現代亞洲創意料理為概念,邀請到行政總主廚Joey Sergentakis操刀,並攜手先前來台客座便受到高度歡迎的泰國《鐵人料理Iron Chef》結蜜競賽中甜點冠軍Jason Licker為CÉ LA VI Taipei設計菜單與甜點,迸發創意火花。目前午餐時間規劃為11:30~14:00、晚餐時段為18:00~21:00,21:00至凌晨2:30提供Bar Food與調酒,五、六則營業至凌晨4:30,賓客甚至有機會在這裡看太陽升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