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下體冒出菜花 兇手竟是親哥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就算沒有性行為,還是有可能會被周遭的人傳染性病!外科醫師江坤俊近日在節目上分享病患案例,曾有一名女高中生私密處長了菜花,被家人懷疑是在外和人發生性行為,不過女學生堅決否認,江醫師立刻跳出來解釋有可能是被家人傳染,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家人回來向醫師透露,原來兇手竟是她的哥哥。

女學生向她的姑姑強調自己沒有性經驗。(翻攝自YouTube)

江坤俊上《醫師好辣》分享過往案例,曾有一名女高中生被姑姑以及媽媽帶來看診,兩人非常憤怒的叫女學生把褲子脫掉讓醫師看,並著急的詢問是不是得菜花,江坤俊表示有超過90%的機率是,媽媽非常生氣,認為她年紀輕輕就發生性行為,但看見女學生一直強烈否認,江坤俊立馬解釋「也有可能是被家人傳染」。

江醫師檢查後認為女學生即可能感染了菜花。(翻攝自YouTube)

事後得知害女學生得菜花的是她哥哥。(翻攝自YouTube)

過了兩週後,家人回來找醫師,透露原來害女學生得菜花的竟然是她的哥哥,江醫師了解後才知道,女學生的哥哥與她共用一條毛巾,哥哥因為有在外打工,因此在得到菜花後,自己用打工的錢去治療,並未和家人提起,而不知情的妹妹依然用著那條附著感染物的毛巾,才因此遭受感染。最後江醫師也補充表示,民眾不需要太害怕菜花,9到26歲的女性可以施打子宮頸疫苗,降低菜花發生機率,男生打了也能減少癌症發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