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想挑戰同志角色 胡宇威裸露尺度最多到這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宇威今(27)出席髮品一日店長活動,他因髮質細軟特別在意頭髮清潔、保養,過去也曾幫女友吹頭髮,但「另一半」不愛洗頭,他也會很困擾,最高忍耐限度只有3天。至於會不會擔心禿頭,他打包票表示:「我爸媽沒禿頭,所以我應該不會,爺爺、外公、外婆都沒有這種困擾,我也不想當第一個。」至於普遍男人最怕禿頭和陽痿困擾,他說寧願禿頭,當然不能陽痿,直呼:「陽痿很重要,不只男生在意,女生也很在意吧。」

胡宇威出席髮品活動,自豪沒有禿頭困擾。(Hair Rituel by Sisley提供)

他近期積極挑戰不同戲路,受訪時透露未來想演同性戀角色,坦言過去也有類似戲約來找他,但他當時沒把握只好推掉,「以前沒那麼有把握,同志片會比較寫實一點,現在如果有來找我,會好好考慮。」至於裸露尺度,他表示最多接受到露屁股,「露第三點」不行,表示除了保護自己也要尊重家人,就怕家人看到作品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