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揭曉 IU、D.O.奪冠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下週三(1)晚上頒獎,日前官網舉辦的「人氣獎」票選活動昨結束,憑韓劇《我的大叔》角逐「視后」的IU最終以77908票(53.52%)擊敗其他女星,成為「人氣女演員獎」得主,EXO成員D.O.則狂掃18萬票,第三度成為「人氣男演員獎」得主。

IU在《我的大叔》中有精湛演出,擄獲不少影迷的心。(翻攝自Stardailynews)

IU去年參與《我的大叔》演出,與李善均上演21歲的女生和45歲的大叔間微妙友情的故事,IU在戲中首集就吃剩飯、被暴打,張力十足的表現,被網友封為「最具實力」的一次演出,擊敗宋慧喬、朴信惠奪下冠軍。

D.O.為《搖擺男孩》理平頭,也練習踢躂舞。(翻攝自Stardailynews)

D.O.人氣遙遙領先,將第二、第三名的朴寶劍、金南佶遠遠拋在後頭。他在《搖擺男孩》中不但理平頭,也練習說北韓話,更花費半年不斷練習踢躂舞,跳到雙腳起水泡仍渾然忘我。他說:「雖然練習將近6個月,仍有不足的地方,感謝老師盡全力地教導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