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大正昔譙「X你娘」 滅火器北流驚遇柯文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表演廳今(27)天舉辦測試演唱會,包括滅火器、茄子蛋、草屯囝仔、黎可辰及白鐵仔等多組藝人參與演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開場前上台致詞,由於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先前在「大港開唱」為挺婚姻平權怒嗆柯文哲三字經,而滅火器這次擔任演唱會壓軸,巧妙錯開了碰頭機會。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功能測試演唱會;滅火器。(記者陳奕全攝)

首次登上北流大舞台,擔任開場的草屯囝仔難掩興奮,阿倉在台上高呼:「台北,準備好跟草屯開始放蕩不羈了嗎?」談到與許多音樂前輩同台讓他們期待又緊張,草屯囝仔安排DJ一同演出,特別演唱《詩山郭忠福》,並表示:「聖王公一定很開心我們把他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草屯囝仔開場,吉董(中)現身合唱。(記者陳奕全攝) 

草屯囝仔曾翻唱董事長樂團的歌曲,改編成《愛我你會死2018》,董事長樂團的主唱吉董更神祕現身合唱,掀起了現場高潮。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功能測試演唱會;茄子蛋。(記者陳奕全攝)

茄子蛋現場帶來《浪流連》、《浪子回頭》共5首歌曲,主唱阿斌在台上唱得盡興,更笑說:「我們應該是第一個在這場館罵髒話的。」靠著精湛唱功征服全場粉絲。

楊大正嗨唱《繼續向前行》、《海上的人》等招牌歌曲。(記者陳奕全攝)

擔任壓軸表演的滅火器表示:「很開心也榮幸能參與北流首場活動。」主唱楊大正嗨唱招牌歌曲《繼續向前行》、《海上的人》,唱到《晚安台灣》時有現場歌迷大玩人體衝浪,有粉絲高舉「獨立建國」的旗幟,現場氣氛嗨爆。

滅火器更預告年底將有「2個小孩」誕生,除了全新的專輯外,樂迷引頸期盼的火球祭第二屆將登場,希望能有更多樂迷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