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新團員曝光?阿信拚了泡水4小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推出新歌《隱形的紀念》,這首歌由易家揚作詞,找來新銳樂團「渣泥」伴奏及拍攝MV,阿信提出想法:「每個人都像水滴一樣,落下時會產生漣漪,但時間一過,一切又恢復平靜,彷彿隱形的紀念。」他為拍攝MV站在水池長達4個小時,倒影呈現出「兩個阿信」,有如現在和過去的自己,產生一場跨時空的自我對話。

五月天主唱阿信(中)與「渣泥」合唱新歌。(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參與了「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並推出新歌《隱形的紀念》,他對「渣泥」在音樂創作上的認真態度相當欣賞,而拍照時「渣泥」的鼓手家誠拿出銅鈸當拍照道具,更被阿信稱讚:「沒想到鼓手也可以這樣擺pose,很會喔!」

除了與「渣泥」合作外,阿信也為了展覽首次與日本「明和電機」合作,「明和電機」特別把吉他、笛子、三角鐵等樂器製作成文庫本的樣子。「明和電機」原訂設計5種不同類型的樂器,不過在聽了阿信詮釋的《隱形的紀念》後大受啟發,因而決定再增加2個,共展出7個「文庫樂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