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台灣」遭玻璃心圍剿 三上悠亞被爆來台有這些特殊要求

三上悠亞對吃十分執著。(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憑甜美臉蛋及F級乳彈,迷倒無數宅宅粉,她近日來台宣傳,在Instagram曬照高呼「台灣是我最喜歡的國家」,引起強國玻璃心網軍圍剿,AV達人今(27)曝光其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no1》提到,三上悠亞自我堅持高,化妝只給自己認識的人處理,一天最多只工作10小時,時間到會想走人,雖不會翻臉,但也不會掩飾,演出可搞笑,不喜歡扮醜,經紀人會再三確認劇本,「我個人並不覺得她難搞,畢竟這些要求事先都講好了,在劇本溝通好後三上就是全力演出,比起那些不看劇本然後上場才說不演的女優好多了。」

三上悠亞來台超喜愛喝半糖少冰的珍奶。(翻攝自Instagram)

三上悠亞私下是標準「吃貨」,對吃十分執著,此次到訪高雄,她指名要吃鼎王麻辣鍋、鼎泰豐松露小籠包、半糖少冰的珍奶、瓦城綠咖哩配飯,她都點到一桌滿滿滿,但幾乎都是點多吃少。

除了正餐,三上悠亞超愛吃零食,從鱈魚香絲到花生米都吃得津津有味,甚至對本土的百吉冰棒也感到好奇,這些不忌口行為,只怕被經紀公司社長發現,當下會將零食放下,並露出做壞事被抓包神情,「說真的,還滿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