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3子進不了豪門!梁洛施首曝兒子正面照 罕提舊愛李澤楷

梁洛施。(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梁洛施,與身家1340億的富豪李澤楷交往3年多,一口氣產下3子,最後仍走向分手一途,有「港版灰姑娘」稱號,近來大兒子李長治過10歲生日,她罕見曬兒正面照,並提起舊愛。

兒子過10歲生日,梁洛施曬舊照感慨。(翻攝自Instagram)

梁洛施與李澤楷2011年分手,她絕口不提這段情事,也不讓3個兒子曝光,近來長子李長治過10歲生日,她打破慣例,曬出慶生會合照及兒子小時候的照片,寫下「一瞬間十年過去了,我特別選了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那時候長治還是幾個月大,婆婆抱他在懷裏,我就在他身旁。」

梁洛施嘆已抱不動兒子。(翻攝自Instagram)

梁洛施罕提李澤楷,「那時候的長治長得像我,也像他爸爸。」之後感慨說:「今天他十歲了,想抱他也抱不動了。」她透露媽媽笑稱,等到兒子18歲有女友就會不理她,要好好把握相處時光。

梁洛施感嘆:「這十年的生活並不簡單,感謝媽媽無私奉獻愛。我媽媽是連一句英文都不會,她都肯搬到加拿大幫我照顧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