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錄影撞宿敵怒走人 利菁呼呼:終身不用

趙正平透露曾罷錄。(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製作人趙正平轉往幕前跑通告,近日上節目時他坦言,有一次在錄影前遇到死對頭,且沒想到對方也是同一集的來賓,讓他氣得跟製作人說:「我不錄了!」

趙正平近日在《麻辣天后傳》透露,之前上好友梁赫群、黃國倫的節目《王牌大賤諜》,到當天才知道原來當集來賓也有自己的死對頭,讓他當場氣到直接罷錄,儘管製作人表示要讓對方走,趙正平仍堅持不錄,「這樣子對方就知道是我的問題,情願我走,這一攤我不賺無所謂!」

現場主持人利菁也相當好奇那位死對頭身分並承諾「終身不用那個人」,就連一旁同為製作人的陳婉若也笑著幫腔:「當然一定要趙哥!把名字寫出來,我們就永遠不用這個人。」趙正平則不願說出名字,稱一切都過去了,對方現在也已經不在台灣。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