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羞曝前男友激愛過程 享受費洛蒙「第一次就射臉」

吳沚默。(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吳沚默,近來獲邀至《後生仔傾吓偈》當嘉賓,她在節目中大開黃腔,遭指和「粗口港姐」馮盈盈有得拚。

馮盈盈有「粗口港姐」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吳沚默聊到「香港浸會大學宿舍的另類特色」話題時,透露單人房宿舍附有浴缸,學生們為獨佔,會自薦當宿舍導師,「我的2任男友也是宿舍導師」,她當時太過害羞,遲遲不敢進入男友房間。主持人陸浩則好奇,吳沚默是如何與男友相識,她提到學校的籃球場是男生們展現雄性魅力的地方,眾人在那「一直射一直射」,有次自己就對方被射中,馮盈盈聽到關鍵字,立即詢問「一直射,那樣很嚇人,射到哪裡?」

吳沚默羞曝「射中了我的臉」,全場頓時笑到失控,馮盈盈再補刀「一射就射到臉上?真不小心!」吳沚默之後還因此邀請對方擔任作品的男主角,遭虧是潛規則。網友認為吳沚默的黃腔和馮盈盈有得拚,她在Instagram謙虛說:「不敢當,FYY(馮盈)仍是up界最強,是在下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