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鳥媽血崩流了一公升的血 痛揭流產辛酸血淚史

「Mom&Dad」推出新歌《未來的日子》。(VS Media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om&Dad」推出新歌《未來的日子》,唱出對生命流逝的遺憾,鳥媽說:「錄音的時候,我唱到第二句就哭了,這首歌完全在講述我們的生命歷程。」育有2名子女的鳥媽,其實過去也有過流產經驗,透露曾在回家路上血崩暈倒,華爸緊急帶她到醫院急診,感覺幾乎是流了「一公升的血」。

「Mom&Dad」推出新歌《未來的日子》。(VS Media提供)

鳥媽說:「其實20%的媽媽都曾經流產過,但礙於社會壓力,他們大多都不敢說,因為,會被認為是沒保護好自己的孩子。」面對流產,Mom&Dad透過影片,勇敢揭露自己脆弱的一面,沒想到獲得粉絲們的共鳴,有不少媽媽都私訊留言分享自己的流產經驗。

鳥媽更透露,因為有過流產經驗,之後在懷小兒子光光時,從懷孕初期到最後水中生產,心中都是七上八下。而且懷孕的過程有如闖關,有一道道的考驗、有無數的產檢,直到最後順利生產,才真的算是過關。鳥媽說:「去產檢時,我會不自覺地一直問醫生『寶寶的心跳聲還在嗎?』。」道出了為人母的辛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