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擊盜版盒子!跟進第四台 台灣電視盒首創到府安裝兼教學

電視盒業者OVO跟特力屋合作首推「電視盒到府安裝」。(OVO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著作權法修正案,非法盜版盒子面臨封殺,讓台灣正版廠商擁有更大的生存空間。搶攻商機,OVO跟特力屋合作首創「電視盒到府安裝」。

 OTT網路影音日益普及,以往民眾都在手機上觀看,時下趨勢轉往「大電視」發展,推估全台約有308萬人透過電視盒或智慧電視觀看OTT。

 而過去民眾購買電視盒,只能自行安裝,雖然步驟簡易,但對不熟悉3C的人或老人家來說可能還是有點門檻,OVO跟特力屋結盟成為全台第一家推出電視盒到府安裝的業者,不過並非免費,安裝費500元起跳,實際收費會再視距離、件數等因素加價,但優點除了安裝還會兼教學。

 OVO表示:「以前大家只有聽過到府安裝第四台,但現在電視盒也可以了,首波攜手特力屋實體獨賣機型G600,運用特力屋好幫手專業安裝工班資源幫忙到府安裝。」據了解,OVO之後會陸續結合其他業者,全面擴大該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