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流行雙面女神亞洲行 喊話想訪台「抱抱粉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以單曲《Sweet But Psycho》一舉連霸全英單曲4週冠軍、創下全球超過7億5千萬串流點聽紀錄的「新流行雙面女神」艾娃麥絲,最近首次造訪亞洲於新加坡為全新單曲《So Am I》展開一系列宣傳。得知自己的音樂在台灣深受歡迎,並有許多歌迷表示深受歌詞感動及啟發,艾娃除了表達感謝外,也直說想要快點拜訪台灣「抱抱歌迷」。

艾娃麥絲喊話想來台會粉絲。(華納唱片提供)

艾娃麥絲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到亞洲,覺得亞洲超乎自己的想像。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刻有艾娃麥絲中、英文姓名的環保筷及造型吸晴的金魚茶包歡迎她,讓艾娃驚喜連連大讚「太棒了」,更頻頻說要趕快使用自己專屬的筷子、想要跟家人一起分享茶包。

再過2週就是台灣的母親節,艾娃也分享了自己最難忘的母親節經驗,說道:「記得在幾年前,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按摩、一起享用午餐和晚餐,我們幾乎一整天都聚在一起非常開心,因為平時我們兩人都非常忙碌很難有機會好好相聚,所以真的讓我十分難忘。」

「新流行雙面女神」艾娃麥絲喜獲有她中、英文姓名的環保筷。(華納唱片提供)

提到今日能在樂壇佔有一席之地,艾娃也說因為媽媽在她小時候經常唱歌給她聽,耳濡目染下,讓艾娃的音樂夢悄悄在心底萌芽;艾娃媽媽對於艾娃的夢想也相當支持,甚至舉家搬遷到洛杉磯,就是要支持她展開音樂事業。

她說最新單曲《So Am I》是一首極具意義、鼓勵人心的作品,當得知不少台灣粉絲聽完歌曲獲得了更多力量及信心,覺得非常開心,她也分享了創作這首歌曲的契機,「每次和朋友聚在一起時,我們都非常喜歡吸收正面的訊息,同時我們也相信正面意涵的歌曲是可以把大家聚合在一起,希望用正面的歌曲傳遞這樣的訊息,而不是去分化大家,這也是這首歌最核心的目標。也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感覺到更美好,這個世界很需要更多讓大家可以感受美好的歌曲。」

訪問尾聲她也透露了2019的計劃,「很快就會有新單曲釋出,並小賣關子接下來還會有些驚喜的安排,也會和很酷的人一起合作,非常期待、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同時,她也藉此機會向台灣歌迷喊話:「我真的很愛台灣的粉絲,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去台灣為你們表演,希望可以趕快到台灣跟你們見面、抱抱你們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