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動感秀舞技攻蛋 嗨唱電音版《我愛你》帥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盧廣仲出道11年,今(26)起一連3天第5度攻蛋舉辦「大人中」演唱會,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他,身穿銀色夾克配上西裝褲再戴上墨鏡,驚喜從2樓控台區登台演唱電音版《我愛你》,更難得秀舞技跳起電流舞,強勁的電音節奏配上雷射光,讓小巨蛋搖身變成巨大派對。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他嗨唱《歐拉拉呼呼》、《就像白癡一樣》,還前往延伸舞台,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氣氛嗨翻,盧廣仲開心說:「大家好我是盧廣仲,謝謝來參加我的11週年演唱會,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到非常愉快,快樂的開始第2個10年」,隨即演唱《七天》,屋頂突然降下一座空中舞台,LED螢幕投射出巨大瞳孔畫面,奇幻特效讓所有人看得目不轉睛,也演唱加入管樂的《你是我的水》。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盧廣仲說:「大家進場前有看到外面賣周邊商品嗎?我很幸運每次演唱會周邊都是捐作慈善,感謝大家的參與,這次周邊商品都是黑色,黑色屬水,很適合夏天」 

盧廣仲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這次舞台還設計成一個「中」字,盧廣仲解釋:「讓所有人來到這個中字,成就一個『仲』字,也代表陪我經歷大人中」,今晚梁靜茹、理科太太和老公、吳思賢、邵雨薇、9m88以及和他一起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王彩樺、林意箴、江宜蓉、曲獻平等都到場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