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老婆注意!SJ東海銀赫宣布6月寶島連唱2天

SUPER JUNIOR-D&E宣布將於6月來台開唱(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 -D&E宣布將於6月22日、6月23日一連2天登上新莊體育館開唱!

SUPER JUNIOR-D&E宣布將於6月來台開唱。(超級圓頂提供)

由東海、銀赫組成的SUPER JUNIOR -D&E近期推出第3張迷你專輯《DANGER》,月中他們在首爾舉辦韓國首次單獨演唱會「THE D&E」,隊友始源、厲旭、神童、圭賢也特地坐在台下捧場欣賞兩人的演出。他們為了此次的寶島演唱會特別錄製VCR,銀赫嘴甜以華語大喊台灣粉絲「老婆」,一旁的東海也幫腔喊:「老婆~等我們!」

SUPER JUNIOR-D&E宣布將於6月來台開唱。(超級圓頂提供)

最後銀赫表示:「台灣粉絲們總是幫我們帶來很多好消息,也和我們一次又一次創造了很多回憶,這次SUPER JUNIOR -D&E也想跟大家製造美好回憶,所以希望大家能夠來到現場一起同樂!」東海則以中文要台灣歌迷「期待我們的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9日中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將於之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