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好男孩回來了!10月完整體再度攻台開唱

新好男孩。(理想國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美國流行天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成軍26年,從90年代稱霸西洋樂壇至今,可以說是流行音樂的不敗神話,每次合體出輯都刷新樂壇歷史記錄。自2015年全員合體來台開唱後,台灣「新好迷」每年都敲碗等待偶像再度公布台灣行,終於新好男孩今年將在10月22日帶來近18年來最大型巡迴演唱會至南港展覽館。

為給所有歌迷更好的視聽感受,本次於場館內會搭設階梯式座椅,門票將在5月5日早上1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除了5800、4800、3800、3300、2800、2300、1800票價外,新好男孩還特別要求開設限量搖滾VIP專區(票價7800),讓歌迷可以360度近距離感受男孩們的舞台魅力,而Live Nation會員則可提前一天於4日預購。

新好男孩於今年年初發行暌違6年的冠軍專輯《DNA》,邀請了包含美國搖滾樂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的主唱 Ryan Tedder等知名音樂人一起製作,忠實呈現了每位成員的個性與風格,可以感受到他們26年間親密的兄弟情。主打歌之一的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目前已獲得超過6300萬的點聽次數,穩坐最強男孩團體寶座。

 這次的全新演唱會是新好男孩近18年來最大型的巡迴演唱會,吸取在拉斯維加斯長達14個月駐唱所獲得的力量與靈感,演唱會內容不僅全面升級,新好男孩還特地要求設置搖滾VIP區,讓歌迷有機會可以無死角近距離感受他們在舞台演出熱力。演出將包含...等經典曲目,絕對喚回你的青春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