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被幹掉了!當選立委卻丟節目 苦喊「少一筆收入」

余天日前選上立委回歸節目主持。(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天和王彩樺搭檔主持華視《黃金年代》,後因余天補選立委,由老婆李亞萍代打上陣,但日前余天選上立委之後,又回歸節目進棚錄影2週,沒想到這是他最後兩次錄影。余天今回應本報,感嘆表示上上週是最後一次錄影,在那之後沒多久就得知不再續約的消息,他說:「當立委就被幹掉了啦!因為合約到了,總經理不讓我繼續續約主持,少了一筆收入了,呵呵。」他還感慨指出自己節目是全華視收視第二的,沒想到榮景不再。

對於合約沒有被續約,老婆李亞萍怎看?他苦笑說:「呵呵呵,該怎麼辦呢?」他說當上立委並不影響主持節目,只能積極樂觀表示「現在就專心為人民服務吧」。據悉該節目主持人將改由沈文程、許富凱搭配王彩樺主持。

對此,華視解釋雖然法規未規定立委不能主持,但因華視屬於公廣集團,內規嚴謹、高自律,加上下一季製作單位考量《黃金年代》節目多元,會在節目中加入鄉土短劇橋段,所以主持陣容將會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