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妹淫纏許志安哭求復合 綠帽男友被爆心軟回收

許志安(右)與黃心穎(左)曾在演唱會上牽手合唱。(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志安背叛情牽30年妻子鄭秀文,偷吃大奶妹黃心穎,不過2人下場大不相同,許志安獲得鄭秀文原諒,黃心穎卻身敗名裂,還被全面封殺,不過港媒爆料,黃心穎為挽救岌岌可危的演藝事業,又回頭找馬國明復合,更扯的是,馬國明竟然也心軟。

黃心穎淫纏許志安影片外流後,又被爆料2人偷來暗去長達2年,不過黃心穎男友馬國明雖然綠帽頂上戴,仍為女友求情,稱黃心穎還年輕,也知道自己錯了,並強調自己沒有生氣。

現在黃心穎又被爆料,為了挽救全面崩毀的演藝事業,哭求馬國明復合,一邊說自己與許志安只是喝多了,一邊又說捨不得這段感情,讓馬國明聽了心軟,但身旁朋友都反對他回收黃心穎,復合一事目前沒有結論。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