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兒還在肖想嫁給富二代?苦苓點破殘酷真相

苦苓。(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不少女孩兒為了嫁入豪門、擠進上流社會費盡心思,但知名作家苦苓卻澆了大家一桶冷水,苦苓日前在節目上奉勸大家千萬別嫁富二代,3大關鍵原因,令人聽了心有戚戚焉。

苦苓為何奉勸女孩別嫁富二代?3大關鍵包括富二代花錢花習慣了,但他不見得永遠都有錢,而且由奢入儉難;第二則是「妳配不上他」,因為豪門生活富慣了,平民女孩兒光紅酒杯都不一定會拿,然而富二代根本不會教妳,只會看不起妳。

最後一個原因是「他有錢不一定花在妳身上」,苦苓指出,與其找一個有錢男人,不如找個慷慨的男人,他也分享績優股男人擁有3項條件,包括善良、貼心與有上進心,這樣2人才能一起共同努力,創造財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