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博翔跳凶兆舞追內衣夢 遭屈中恆慶生逼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詹博翔在黑色喜劇片《Bra太子》飾演一心當女性內衣設計師的黑二代,因為父親屈中恆希望他接班家業,輕鬆愜意的生活掀起了滔天變化。角色出身黑幫家庭,詹博翔免不了武打動作戲,一幕和屈中恆池畔對打,他大秀拳腳與鞭繩功夫,另外為了要解救一間內衣廠的倒閉危機,也與徐熙陽演的內衣廠老闆娘發展出曖昧情誼。

詹博翔不愛江湖愛胸罩,夢想要當女性內衣設計師。(丙午駒電影提供)

詹博翔發跡《men's uno》2010超級名模大賽,他拿到「最佳人氣獎」,一出道就在國片《舞鬥》中擔綱男主角,與郭書瑤、温貞菱等人合作。導演吳震亞不浪費詹博翔唱歌跳舞的才華,片中特地安排他跟一群牛鬼蛇神群魔亂舞,搭配超High節奏音樂,讓他與演員們用自己的角度去詮釋這個「解掉凶兆」舞。

詹博翔(中)生日,劇組端出蛋糕驚喜慶生。(丙午駒電影提供)

電影在台南取景拍攝,拍攝期間正好遇上詹博翔的生日,太保、屈中恆、徐熙陽、齊婕、林育羣等演員,趁機端出驚喜蛋糕幫他慶生,讓他感動得當場淚崩,導演吳震亞表示:「這次能和博翔合作是一件令人驚喜的事,雖然他沈潛一段時間在等待演出機會,但其實他就跟片中的男主角一樣,更或是說與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很像,都在這樣的時代裡尋找機會,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Bra太子》5月10日於台灣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