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空姐爆碗粿奶假的!她親自驗貨說話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星光二班出身的空姐林佩瑤,日前一張碗公奶照讓網友暴動,卻被疑是假奶,昔日戰友梁文音日前和魏如昀、丁衣凡、林佩瑤相聚,她跳出來為林佩瑤掛保證「沒有的事,保證真材實料。」更笑說:「大家聽到林佩瑤的假奶報導時都快笑死了,覺得怎麼可能?」

林佩瑤倒奶照一戰成名。(翻攝自IG)

梁文音月初才和歌迷一起舉辦KTV慶生會同歡,喜迎公司送上的北高演唱會大禮,緊接著參加昔日戰友星光二班小聚會後,馬不停蹄地趕場南下參加後援會為她舉辦的《台灣知音高雄聚會》,滿滿充實的活動讓文音不僅不喊累,前日晚上還一時興起拉老公遊車河,開直播和粉絲互動,聊起當年愛情往事「壁咚事件」閃瞎眾人,更加碼唱歌給歌迷聽。

梁文音(左)日前和老公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環球提供)

梁文音在直播和老公玩起默契大考驗,提到歌迷詢問2人當年如何相戀,她自爆:「我去參加一場活動表演,老公那時候在後台幫忙準備麥克風,我要上台前,他拿麥克風來給我的時候,突然給我壁咚下去。」讓一旁開車的老公害羞地否認:「我沒有啦!我只是有跟妳說:『加油,我在這裡陪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