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美」女星被誤會裝高冷!私下溫馴如小貓

Nana(前)與張基龍在《Kill it雙面殺手》首度合作,對彼此的印象都是看起來很高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曾蟬聯2年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出的「全球最美」韓國女星Nana在新劇《Kill it雙面殺手》與張基龍首度合作,受訪時,Nana狂讚張基龍溫柔又愛笑,嘴甜說:「跟他在一起很幸福。」讓張基龍害羞不已,而曾經造訪台灣的兩人也大讚台灣粉絲熱情、親切,令他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年初來台舉辦見面會的張基龍更自爆最愛「火鍋,直呼「特別好吃」!

首次合作的兩人談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不約而同覺得對方很高冷。Nana笑說,直到兩人相處過後才發現張基龍溫柔又樂觀,形容他是溫暖的犬系男孩,相處起來非常自在,而張基龍同樣表示曾經覺得Nana看起來很高冷,但相處後覺得她像是溫馴的小貓,擁有優雅又溫柔的個性。

有趣的是,劇中張基龍飾演獸醫和殺手2種角色,當獸醫時要和許多動物「合作」,其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合作夥伴」竟然是刺蝟!張基龍透露,因為覺得牠長得可愛所以一直拍牠,沒想到刺蝟被煩到受不了,咬了他的手指,讓他哭笑不得,直說:「沒想到比想像中還痛!」《Kill it雙面殺手》將於28日在韓國播出結局,並於週日、一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最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