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加賀屋《美好慶令和》 來館消費送美好小禮

2019/04/26 06:00

北投加賀屋推出《美好慶令和》活動,來館消費送夏威夷豆塔。(北投加賀屋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日本的10天黃金連假將從4月27日開始,今年這麼長的假期一方面也是為了紀念天皇退位暨慶祝新天皇登基,明仁天皇將於4月30日退位,意味著平成年代的結束,緊接的是5月1日皇太子即位為德仁天皇,新的年號「令和」也將正式啟用。

身為台灣的日式飯店代表,日勝生加賀屋廣邀大家一起來慶祝,特別推出《美好慶令和》活動,4月26日起至6月30日,凡來館消費(泡湯、用餐、住宿皆可),不限金額即可獲得海外進口的「堅果之王──夏威夷豆」製成的夏威夷豆塔(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歡迎消費者來館一同迎接這個充滿希望的新時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