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總統大選也像戲 吳念真頭痛這樣說......

2019/04/25 17:49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綠光《人間條件2》明(26)天將重啟巡演,計「人間」系列19年,總票房直逼47萬張,每次重演都加場再加場,有人說,因為戲劇本身很貼近台灣人的生活經驗,且歷久彌新的緣故。

《人間條件2》彩排;吳念真。(記者陳奕全攝)

《人間條件2》彩排;左起李永豐、林美秀、劉子銓。(記者陳奕全攝)

因此,有人問編導吳念真,現在台灣總統大選,因為兩黨候選人搞得紛紛擾擾,也像戲一樣,會不會感覺台灣對政治太熱衷?吳導秒答:「我沒有看法!因為太紛擾了,所以我就不想去接觸,因為讓你頭痛。」吳念真說,「我覺得現在我們只能做,認真去面對生活,認真去面對自己的工作,我覺得可以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