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爆「總統交接機密檔案」暗酸馬英九 主持人直喊被辣到

蔡英文(左)擔任知名Youtuber曾博恩的脫口秀節目重量級來賓。(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英文擔任知名Youtuber曾博恩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重量級來賓,面對主持人的麻辣提問,蔡英文不改「辣台妹」本色,迅速回答,也在節目中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溫馨喊話:「1+1一定大於2,支持者想看我們合作,我們就合作,一起度過最具挑戰的時刻。」另外主持人問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是否有交接機密檔案,蔡英文則神回:「沒有機密檔案,但留下滿多該處理沒處理的事情。」讓主持人直喊:「辣!我辣,我被辣到,國家機密有夠辣。」

蔡英文接受Youtuber曾博恩訪問,節目一開始,主持人以試水溫方式探問蔡英文,平常喜歡開車嗎?蔡英文說很喜歡,並補充她曾經問過隨扈可不可以自己開車,最後他們討論出來是「可以自己開車」,但前後都要有隨扈車跟隨。

至於當了總統最方便的一件事情,蔡英文則是回答「到警察局借廁所」,且還有代號是「101」,主持人當場反應:「我們現在知道了,台灣101象徵著蔡總統要借廁所。」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