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紫禁之巔的56嗎?王少偉回歸8點檔倒數

王少偉(中)曾演出多部夯劇,都是7年級生的回憶。(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少偉目前固定主持《綜藝3國志》、《台灣第一等》節目,近年較少戲劇演出,日前他上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時自曝下半年將投入8點檔演出,坦言「怕粉絲忘記他會演戲」,他希望拍戲、主持能同時進行,表示,「會再請公司協調。」

王少偉下半年將投入8點檔演出。(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曾演出多部夯劇,包括《西街少年》、《紫禁之巔》、《王子變青蛙》等都是不少7年級生的回憶,而王少偉表示這3年重心在主持,期間幾次劇組找上門,但礙於主持固定時間推掉3、4部戲約,讓他覺得有些可惜,笑說,太久沒拍戲,大家都以為他只會主持。

相對於近年台灣綜藝環境低迷,戲劇圈漸露曙光,好的劇本與機會也會變多,他感慨表示「需要時間」撐下去,認為「台灣綜藝節目最厲害地方,就是能在有限的資源下想辦法生存,每個人都要身兼數職,但卻是可以把最大效益表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