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甜靠富商老公放閃 網一看驚呼:長好像!

楊謹華(左)和老公到海島國家度假。(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謹華去年底和石油富商Ben登記結婚,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和老公到海島國家度假,她也曬出一系列甜蜜合照,讓粉絲看了全都驚呼:「長好像!」

楊謹華近日剛結束電視劇拍攝。(翻攝自IG)楊謹華(左)和老公有夫妻臉。(翻攝自IG)

楊謹華近日和老公前往海島國家度假,昨(24日)她也大方分享一系列和老公的自拍照並開心表示,「哈囉!Good day Good life #好好生活 #更是好好工作 #我先生說要每日一笑有益身體健康。」只見照片中,兩人頭靠著頭,老公甜摟著她的肩膀,小倆口對著鏡頭分別詮釋三種不同笑法,看上去相當甜蜜,也讓粉絲紛紛大讚,「好可愛」、「長得越來越像耶」、「有夫妻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