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女星滑倒2F到1F 人生跑馬燈驚見老公亡魂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陸弈靜、傅子純、王宥謙今為宣傳戲劇《老鼠捧茶請人客》到4GTV《你在大聲什麼啦》直播作客,陸弈靜在劇中演出偏好自由的阿嬤,而在劇中飾演「全全」的王宥謙一看到陸弈靜便直誇阿嬤好美,甚至身穿「我愛阿嬤」的T恤來大告白,讓一旁的傅子純拍手叫好直說「全全不愧是劇組的貼心王」,說話總是得人疼。

陸弈靜、傅子純、王宥謙上直播中喝茶聊天。(民視提供)

三人上直播氣氛歡樂,主持人考驗要互相爆料看看誰是NG王,只見陸弈靜頻頻自首,孫子全全責馬上扛說「NG王是我啦!」,現場氣氛輕鬆,就像回到拍戲的時光,一群人聊到直播結束還捨不得回家,直說希望能有機會再度合作,而有「劇組貼心王」稱號的全全,今送上親筆寫的感謝卡片,讓陸弈靜跟傅子純感動滿滿,傅子純更開心拍了戲多了兒子十分幸福的收穫。

陸弈靜、傅子純、王宥謙上直播中喝茶聊天。(民視提供)

此外陸弈靜在直播中透露曾經穿拖鞋從二樓滑倒一樓,當下「人生走馬燈」已經在腦中閃過,這一次接演靈魂出竅的阿緞阿嬤,就把當下的心路歷程也融入進去,而劇中那個已死的老公亡魂,最近竟頻頻出現,也讓陸弈靜不解難道這是她接近死亡邊緣的原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