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經有夠大條!連俞涵收情書2年後才發現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連俞涵日前上POP Radio《依同開Mic辣》宣傳寫真書《一邊夢遊,一邊鎌倉》,她在書中自曝曾收到男性友人送的手作書、卻在2年後才發現裡面夾著告白情書,讓李明依直呼太誇張!連俞涵也自嘲:「其實我神經很大條」,透露粉絲送她手作卡片都會說明有哪些機關或暗袋,「不然我真的很難發現」。

連俞涵宣傳寫真書,透露2年後才發現朋友送情書。(POP Radio提供)

她在現實中沒給對方回應,卻選擇在書中大膽寫出收到告白的心情,她表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大家普遍認為圖文書是出給粉絲的書,她推斷對方應該不會看,「所以我把這些很深刻的錯過埋藏進書裡」。連俞涵透露雖然遲了兩年才發現「過期情書」,但仍然想好好感謝對方當時的心意。

連俞涵透露新書呈現她最自然、日常的一面,因為寫真書的攝影師是她的朋友,在日本時也同住一間房,「有時才剛睡醒,還沒化妝、沒換衣服就被拍了」,新書拍攝時也不覺得在工作,反而像朋友出去玩一樣會互拍。

連俞涵是北藝大戲劇系科班出身,被李明依問到是否從小就立志當演員,她表示從小就很喜歡藝術相關的事物,像是看書、看畫展、表演,因此大學也希望能讀藝術相關科系。她坦言「因為音樂、美術、舞蹈我都不會」,戲劇系是唯一沒有門檻,「敞開大門讓我進去」,如願進入戲劇系後大學四年都很開心,「很喜歡那裡的氛圍」。

她笑說「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沒什麼特別」,甚至形容自己「很無聊」,個性很被動,演戲對她來說,就像是角色帶我去冒險和旅行,嘗試很多沒做過的事情,「因為我本身是一個空的東西」,角色的人生經驗值總是超越她許多,雖然沒辦法改變性格,「但是當扮演角色時我就都能放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