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與惡》太紅!李翊君歡慶50歲爆老公變了

李翊君(左)與檢場(右)被拱親親。(艾迪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翊君昨天歡慶50歲生日,選在福容飯店宴請至親好友,檢場與她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夫妻倆鶼鰈情深羨煞眾人。檢場近來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備受好評,李翊君調侃老公變太紅,在家聲音都變大聲,還爆料:「明明我們生日差一個月,但他不喜歡過生日,就怕別人知道他年紀。」

李翊君(左)與老公檢場(右)合體慶生。(艾迪昇提供)

昨晚包括李芳雯、葛蕾、大百合等親友皆齊聚為她過壽,大夥輪流上台又唱又跳,把生日宴氣氛炒熱,台下賓客鼓譟李翊君、檢場熱吻,一開始兩人害羞只肯做樣子,後來台下「親一個」聲音漸大,兩人才應觀眾要求紅著臉擁吻,掀起生日宴高潮。

李翊君歡慶生日。(艾迪昇提供)

李翊君感性說:「只有真正的好友,才會在你面前沒形象的要想逗你開心,我們都是翊家人。」不過隨後又說笑:「我不承認今天是生日宴,今天就是好朋友聚會,所以誰要是出門說出我的年紀,就自己看著辦吧!」還搞笑發聲:「網路上的年齡資訊都是錯誤的。」

李翊君與檢場的愛女香奈兒遠在美國念書,趕不回參加媽媽的生日宴,讓李有點小遺憾,不過香奈兒早寫好了越洋家書,信中感謝李翊君無私的疼愛與犧牲,還叮囑李媽媽要開心過每一天,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貼心字句讓李翊君感動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